次生演替

[叶黄]夜雨声烦为什么不玩上单了啊?(下)

本来下的长度变成了中+下的长度

论坛体真的太容易写废话了…………


(一点都不严谨的)主播+moba游戏设定,论坛体

上在这里








53L

我靠我窒息………………

啊啊啊啊爷爷奶奶你最爱的主播终于开播了?!!

 

54L

君莫笑开播和这帖子有什么关系,这是夜雨的楼吧?

不管了我先进直播间刷花了

 

55L

作为君莫笑小粉丝的我在推送弹出的第一时间就进直播间蹲好了只不过这里是夜雨的楼不好太激动……

啊啊啊啊啊老公你终于回来了啊啊啊啊啊啊!!!!!

 

56L

从直播间滚回来。

大神开播真是活久见啊,据说是沐沐怂恿的?啧啧啧也只有她能叫动君莫笑了,虽然两人澄清过但我还是要悄悄磕一口BG糖。

 

57L

感谢我女神!!!

要不是女神要求估计君莫笑大神都想不起自己账号了吧……你们看见君莫笑上线一瞬间弹出的那些消息了吗2333好多主播都来问他了,尤其包子入侵那个超大字号想无视都不行,问他是不是偷偷现充交女朋友去了哈哈哈哈

这么说起来大神虽然辅助玩的少但以前还是和女神adc辅助包下过啊!大神玩辅助对女神是真温柔!而且两个人线下就认识,关系一直挺好的

突然想跟着56L磕口糖怎么回事……

 

58L

本人澄清过要磕糖也别说出来好吧,沐沐上次被cp粉问无奈了都

 

59L

两个人就是24k纯好朋友啊,跟兄妹似的,嗑不动磕不动

看那一串头像,跟君莫笑关系好的都来了,话说夜雨呢?君莫笑刚消失那会儿他不是隔三差五就问一句,这下本人回来了怎么没看见他

 

60L

夜雨来了

 

61L

夜雨直接冲人直播间去了……………………

大哥你矜持点啊哈哈哈哈哈哈君莫笑都被吓了一跳!别说君莫笑了我看趴在他腿上的柯基都给吓了一跳!

 

62L

夜雨三连:

干啥呢?

去哪了?

我现在adc贼牛批了,要见识一下吗?

 

63L

楼上能把夜雨那一篓子话精炼成这么三句,语文水平超群啊

哈哈哈哈夜雨到底在想什么啦,面对久别重逢的好朋友(死对头?)想到的第一件事是炫耀自己的adc技术进步了吗!君莫笑曾经的打击到底是有多大啊!

 

64L

要见♂识一下吗

 

65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是变态吗

 

66L

夜雨这语气…………

这是什么考试进步的小学生在家长面前疯狂得意啊?!还有你们听听大神那个笑?!那是什么宠溺的笑啊?!我以为我出坑爬墙了没想到现实无情的一击告诉我我对君夜依然爱得深沉

君夜我的心头血,呜

 

67L

夜雨和大神虽然明面上不太对付,其实关系还真挺好的

大神消失这么久也没见他俩生疏,夜雨这就是在唠家常啊,什么都跟大神讲,作为他的粉丝我都不知道他前天晚上吃了一碗特别难吃的面,他不太在直播里侃日常的

这大概就是兄弟情吧

 

68L

66L的CP粉快打住好嘛2333

同意楼上,我是新粉,之前一直听说他俩遇到就容易炸,以为两个人关系不好呢,现在看起来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夜雨自说自话都能很开心

大神就不一样了,他无聊得开始撸狗了哈哈哈哈,不过也是有耐心居然没打断

 

69L

这大概就是兄♂弟情吧

 

70L

楼上的姐妹我记住你了

 

71L

来了来了,我最期待的画面!

夜雨果然跟大神提起俊朗哥了,说是他玩游戏以来遇到的最厉害的辅助,多亏俊朗哥才有他今天出神入化的adc……啧啧这夸得叫一个天上有地上无啊,不过大神好像没什么反应,一直在专心撸狗。

估计被大神辅助嘲讽adc菜这梗在夜雨心里是过不去了。

 

72L

好像也没有吧,感觉夜雨就是单纯想跟大神分享一个神级辅助的样子?还问要不要给他介绍一下

 

73L

各位你们听到了吗!!!!啊!!

不能怪我cp滤镜太重啊!!!!

君夜我的朱砂痣!君夜我的白月光!我一辈子爱君夜啊啊啊啊!

(抱头哭泣.jpg)

 

74L

我即使是躺在棺材里,也要用腐朽的声音喊出

 

75L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

虽然我不是君夜粉但真的……大神刚才这语气……这说话内容……

 

76L

只有我一个人在外面看不了直播吗……哭成泪人。

君莫笑大神说了什么啊有没有人告诉我一下!!看得我好焦虑啊!!

 

77L

回76L,刚才夜雨说要给君莫笑介绍神级辅助,还问要不要干脆直接叫他来,君莫笑说“不用叫他,我也可以”

然后他就直接拉夜雨双排了

 

78L

不用叫他,我也可♂以

 

79L

楼上你是魔鬼吗

 

80L

被78L笑裂面膜

 

81L

大家冷静一点,其实也还好吧,没那么夸张

毕竟君莫笑可是十项全能啊,他说可以估计就是字面意思上的可以

 

82L

当然是字面意思上的可♂以啊!

完了我被68L带坏了

 

83L

不对吧,以我对大神的了解,他确实什么位置都玩的好没错,不过最精通的还是上野adc,和辅助专精的人比,还真不一定称得上神级。而且就算大神有这个本事,他也不会去计较这些,一般别人说要给他介绍某某国服选手,他不都直接说“行啊”吗,也没见他折别人面子说“他打得没我好”啊

 

84L

同意楼上的后半部分,但我坚信大神每个位置都是神级的

 

85L

简单分析一下刚才大神的反应:

你要叨逼叨,可以,我听;

你要夸别人?不行。

 

86L

我完了这是什么一级好磕的cp楼上你是神吧

 

87L

他们都去双排了,就不要执着上一秒的旧糖了

前方还有更多新糖等着我们

 

88L

你们忘了水友

忘了猫猫

忘了俊朗哥

忘了可怜的直男楼主

 

89L

被楼上说得有一丝良心不安

好我已经双开君夜直播间了,君夜冲啊!

 

90L

其实凭良心讲君莫笑完全担得起国服辅助。

开黑五排的话,辅助基本都是指挥,负责总体战术思路,包括开团啊兵线运营啊,君莫笑在战略这块绝对没问题。你们忘记他之前带水友跟夜雨撞车那次吗?当时索克还在,水友操作还行但没意识,前期打了个大逆风,结果最后硬是被他四一分推加偷塔翻盘,夜雨都快给气死了

猫猫的话,战术指挥不太清楚,毕竟他只和夜雨双排,又从来不开麦,不过好像大多数时候都是夜雨跟着他行动。眼神交流能打得这么默契也是挺难得的。

 

91L

楼上的分析在一票cp粉里好像一股清流缓缓淌入我的心田

说得没错啊,毕竟君莫笑还很出名的一点就是他的心脏2333虚招骗技能是常态了,大局观战略思维什么的他都有,当辅助指挥完全OK

 

92L

既然楼上都这么正经了,那我就正经地来给那个在外面的小可怜直播一下吧。现在君莫笑大神和夜雨正在双排,夜雨选了个……嗯,没位移保命能力贼差很可能变成对面打野提款机的adc,大神跟着选了个防守型辅助。

刚开局两分钟对面打野就来抓下了,没办法夜雨这英雄选的……是我我都忍不住想切他的手啊。好在大神一直在给视野,夜雨跑得及时没被抓到。

平稳过渡到六分钟无事发生。

 

93L

夜雨这很明显是故意的啊,想挑战大神说的那句“我也可以”2333其实他平常从来不玩这种没位移的adc,因为俊朗哥进攻型贼强,他玩这种adc太容易浪过头回不来了

应该是头一次看他拿吧,估计就是想让大神跟奶孩子一样跟着他

 

94L

第一波团完了,说下情况。

夜雨在的地方果然就是战争中心,大神真是甩了一套又一套的技能保他……看看我们可怜的中单好嘛!弱小可怜孤苦无依!

这波团中单和辅助死了,换掉对面三个,人头上过得去,但关键是夜雨拿了三杀,这下要起飞了啊。

 

95L

大神:想切他,就从我的尸体上跨过去。

 

96L

不要给君莫笑强行加这种土味情话设定好吗哈哈哈哈哈我的老天爷啊

 

97L

不得不说两个国服双排真的……轻松加愉快,这几波打下来夜雨都快超神了。他是真的adc进步大,刚才极限风筝秀到飞起。君莫笑大神也不夸夸人家,就说了句终于比他的反伤盾输出高了2333

 

98L

啊————

这是什么!我的心肝啊!!!!

 

99L

闪现给治疗套盾,这就是神级辅助的操作吧,学到了

 

100L

这不应该啊??不对吧??君莫笑不是一直都打进攻型辅助拉着夜雨到处浪然后卖掉他吗??

为什么??这是什么捧在手心里的小宝贝啊??

 

101L

够了哈哈哈哈我要笑岔气了哈哈哈哈哈!

刚才也是夜雨太浪了,一个短腿小脆皮在别人面前横着走,能不被五个大汉一拥而上吗,还好大神反应快牺牲自己把他救走啊!

你们知道夜雨现在一个人头多值钱吗!别老给大神加戏!

 

102L

好了,现在是彻底的大顺风,五个人都开始随便打了……

关键对面也没什么意识,还在分散往外跑,这真的是王者局?

 

103L

夜雨刚才一直在原地放空技能打大神啊(截图.jpg)

他真的,好幼稚

 

104L

关键大神不仅没说他幼稚还以德报怨(?)地放技能给他套了个盾

这可能就是爱情吧

 

105L

(你们快给我结婚啊.jpg)

呜呜呜我被甜到昏过去了扶我起来我还能磕

 

106L

猫猫:三个人的故事,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其实我真的很想看猫猫和大神碰面,两个神级辅助,为争夺adc大打出手

 

107L

别做梦了大神怎么可能抢辅助位啊2333肯定还是走老本行去打野啊

而且他俩又不经常双排,大神还是和沐沐女神双排比较多,何况现在夜雨也有稳定队友了

 

108L

我不允许你叫醒我!!!

 

109L

结束了,大神又拉了一局。

夜雨在勉为其难地夸他辅助还可以但还是比不上他的家养辅助哈哈哈,想知道大神什么心情!

 

110L

大神今天话不多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家那只柯基太闹腾了?睡醒了就一直在屏幕前面窜来窜去,刚才好几波团我都怕它踩到大神键盘上

PS:很想让大神把镜头转过去拍一下它的屁屁

 

111L

抓住楼上一个变态!

更可怕的是我也有同样的想法

 

112L

抓住楼上两个变态!

但不得不说柯基的屁屁真的很诱人

 

112L

楼上的变态都被我一网打尽了。

大神这么个人真没想到他会养狗,而且看起来养得也挺不错的。如果我没记错这狗也就养了一年吧,之前也没听说大神喜欢狗,好像某天开播这只柯基就突然出现了。

 

114L

要说喜欢狗那肯定是夜雨啊。他以前直播经常念叨想养狗,但是家里不让。

他现在出去自己租房住了,估计安顿下来就会考虑养的。

 

115L

怪不得刚才夜雨问了好几次大神那边是不是有狗叫!

最可气的是大神还笑着问他羡慕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夜雨可能想杀队友了吧

 

116L

夜雨:啊啊啊啊我也想撸狗!

大神:你来撸呗

???是不是哪里怪怪的

 

117L

一瞬间我的脑海中闪过无数画面甚至配好了BGM

 

118L

哈哈哈哈楼上快打住还有BGM是什么鬼!

 

119L

夜雨还是想叫猫猫来的样子,说今天一天都没叫他,也没见猫猫上线,刚好晚上没事可以叫他过来三排。

我最期待的画面要发生了吗!

 

120L

大神好像想阻止……不过夜雨已经在拿手机了,应该是在发短信?

虽然早就知道了但我还是好嫉妒…………都是沙雕网友凭什么他可以!?凭什么???

 

121L

说起来,大神应该也没有夜雨的三次联系方式吧?不然夜雨应该早就联系他了,刚才也不会问他这段时间去了哪里。

大神你不可以输啊!把夜雨抢回来!

 

122L

大家晚上好。

刚才看直播去了,君莫笑大神技术意识都很好,夜雨adc玩得很秀,两个人配合也挺默契的。不过还是希望有天能看到夜雨的上单,或者打野也行,感觉他的个人风格不太适合玩adc,特别是这种没位移的,感觉有点怪。

 

123L

咦,楼主回来了,整个帖子的走向突然变正

而且还有一种偷看BL小说被爸妈抓到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124L

LS+1

但是夜雨个人风格不适合adc是什么意思?夜雨现在adc玩得挺好吧,有什么不适合的?

 

125L

呃其实我觉得楼主说的……也没错啦,楼上淡定。因为夜雨不是团战型的,他更喜欢偷偷反野或者后手切入,所以玩上单带线和打野抓人都比较适合,玩adc总是被辅助护着,难免有点束手束脚,哪怕进攻型辅助也一样。

而且之前夜雨在直播的时候明确说过啊,从乐趣上来说,他还是喜欢打野和上单,只不过现在有个优秀辅助配合,两个人上分更轻松一点而已。

 

126L

虽然以前夜雨不玩adc的时候我超想看他玩adc的,现在他和猫猫包下配合也很默契,但看楼上这么一说我又突然希望有个人能陪他打上野或者中野联动……

当然还是玩自己喜欢的最开心啊

 

127L

那必须得是全能的君莫笑大神啊!想要什么位置就能打什么位置!

话说回来,猫猫来了吗?大家救救这个看不了直播的小可怜吧QAQ

 

128L

没有诶,好像没回短信。不知道是不是两人商量过什么,一般这种情况不是直接打电话最方便吗?为什么要发短信?

 

129L

“妈妈不让我随便接男孩子电话哦,你还是发短信叫我吧,不然不太好啦。”

 

130L

129是什么鬼啊我们猫猫哪有这么婊哈哈哈哈哈就不允许人家是男孩子了吗!

虽然我也想不出还有什么理由不能直接打电话……

 

131L

啊,夜雨打电话了。

但是猫猫还是没接啊,估计有事吧。夜雨好像也放弃了,让君莫笑再拉他开一局。

被126L戳到了,我们夜雨朋友遍天下为什么要说的这么凄惨!明明灵魂语者涛落沙明都能跟他一起玩的,王不留行也能打中啊虽然他俩双排的次数一只手就数得过来……好吧,仔细想想能跟他稳定打中野上野的还真不多,不过偶尔凑个五黑车队还是不难的啊。

 

132L

咦怎么回事,我好像听到开门声了?

什么鬼?谁有君莫笑家钥匙啊?他在跟人同居???

 

133L

我也听到了……………………

不是吧我的糖才含进去一半啊!不要啊!!!

 

134L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

我靠

我靠我靠

我心里有千百万个我靠

 

135L

怎么了QAQ…………发生什么了…………

啊啊啊我要回家看直播啊…………

 

136L

LS不用看了。

重大直播事故,君莫笑下播了,游戏也退了。

 

137L

如果我没听错那好像是沐沐女神吧?我靠?不是说是兄妹吗?不应该啊…………他俩同居了吗?

 

138L

大家冷静一点,我简单分析一下

刚才是沐沐没错了,听她直播这么多次声音我不会记错。不过沐沐有大神家钥匙好像挺正常的吧,她几个月前在一次直播里就说了,大神隔壁空出一套三室一厅在招租,她和逐烟霞、寒烟柔准备搬过去一起住。算算时间现在也差不多了,作为邻居,两个人关系又这么好,有钥匙应该不奇怪?

我觉得大神下播应该不是因为这个,你们有没有听到沐沐说什么?

 

139L

我录音了,不过好像上传不了,想要的小伙伴可以私聊我。

如果我没听错的话,沐沐说的应该是“XX,他怎么打电话过来了,我应该”后面被大神掐断了。

XX是大神的名字,好像姓叶?叶什么听不太清。

 

140L

名字是人家隐私,这个就不要追究了吧。

关键在于这句“他怎么打电话过来了”,嗯……各位小伙伴有什么大胆的想法吗?应该不止我一个人脑洞大开吧?

说几个关键信息:夜雨前脚打电话,后脚沐沐就来找大神说她接到了一个电话;大神总是行踪飘忽,但尤其最近两个多月没直播也没上线;猫猫平时不主动上线,夜雨叫他他才上,上线只跟猫猫玩。

还有别的要补充的吗?

 

141L

补充一下,女神以前在直播吐槽过,大神不用手机,没上qq的时候除了直接上门很难联系到他

 

142L

录音这操作真的,厉害

听到139L的录音了,确实说了这么一句,结合楼上的信息…………我不敢想了,这样的糖是真实存在的吗?

 

143L

当然也不排除凑巧,而且不一定是“他”,也可能是“她”,万一是哪个妹子苦追大神不成打电话给女神了呢?

但是这种事情说到底根本没必要下播吧?

女神这个说法,提到的人他俩都认识是肯定了。而且这个人还是不方便在直播里透露的人,但肯定不是什么男朋友女朋友追求者之类的,因为话都没说完呢,大神不想让人知道直接叫停不就好了?下播这个行为,万一是为了防止后面再有其他情况发生呢?比如,夜雨又打了一个电话?

 

144L

是啊,下播未免太掩耳盗铃了……本来都是可以解释的事情啊,有什么不愿意说的,大神提一句粉丝都能理解的

就不会出现现在这样个个化身福尔摩斯的局面

 

145L

呃……大神又开播了

他说他的电源线是用插线板连出去的,刚才女神进来的时候把线踢掉了orz

 

146L

哈哈哈哈哈哈踢掉电源是什么操作啊!

所以上面洋洋洒洒都是白分析了吗!说得我差点就相信猫猫是君莫笑大神开的小号只为化身辅助接近夜雨了……

 

147L

可能真的是个误会吧,没准就这么巧?

 

148L

大家等一下,下播可能的确不是大神主动的,但分析也不是空穴来风啊。

夜雨打电话了吧?女神接到电话了吧?大神这两个月不直播就算了,游戏确实上的少了吧?猫猫是凭空出现的,只准夜雨发短信,也是真的吧?

再加上141L说的,大神自己可是没手机的。

我在这里补充一点,猫猫这么多小号,不太可能全都自己创,应该有些是找朋友借的。大神下播这段时间我特意去找了他的古早视频,关键词开黑,你们看看这个。

(截图.jpg)

这是他以前还在嘉世直播的录屏,到现在差不多四五年了吧。画质有点差,但应该看得出和他双排那个号的ID叫“悟道君”,是当时另一个嘉世主播的小号。虽然说是那个主播的,但实际上他们主播之间这种小号基本共用,反正只用来带带水友打打娱乐局,正经上分都拿大号打的。

夜雨的铁粉有没有觉得这个ID眼熟的?

没错,猫猫上过叫这个ID的号,虽然就两三次。

至于猫猫有没有可能是以前那个嘉世主播,也不是不行,毕竟做主播的水平摆在那里。这个大家就见仁见智了哈。

 

149L

楼上是什么福尔摩斯女孩啊我靠………………我真的快信了

那如果大神真的是猫猫……他这么做是为了什么啊?

 

150L

为了什么不是显而易见吗?

为了夜雨啊!!

这是什么世纪婚礼啊我的老天爷

 

151L

不不大家冷静…………我也冷静…………

先去看看大神直播怎么说吧,粉丝在夜雨直播间都刷开了,夜雨好像也注意到了……他问大神有没有小号……

 

152L

大神:有啊,我有一百来个小号。

夜雨:……

 

夜雨怎么这么傻啊哈哈哈哈!谁没有小号啊!我都有三四个好吗!而且就大神那心脏的,夜雨居然想套话??直接问得了好吧!

 

153L

对了我突然想起个事,给大家补充一下。

夜雨喜欢柯基,大神没迹象表示他喜欢狗,但有天他突然养了狗。

 

154L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怎么哪里都是福尔摩斯女孩

 

155L

你们不要再说了!不要再说了!

再说下去我就要信以为真了……可这个,明摆着是大神单恋好嘛!什么偷偷养他喜欢的狗,开小号陪他打游戏练英雄,但夜雨完全不知道啊,他以为那就是个路人水友,看起来也没对大神很特别的样子,万一以后爆出夜雨交了女朋友的消息,我这颗心受不了啊……

还是希望没这回事吧,cp粉暗搓搓吃点假糖就好,万一闹成真的又BE,我会哭到窒息的QAQ

 

156L

哪里看出来夜雨没对大神很特别

他朋友是挺多的,跟谁都能怼来怼去,但好像只有大神开播,他会直接跳去直播间找他吧?没记错的话,每次都这样。如果大神开播的时候他知道但刚好不在家,就直接在QQ上狂轰滥炸,那屏刷的,看过直播的肯定都有印象。这反应速度,不是开了开播提示就有鬼了。

而且夜雨以前是怎么缠着大神要1v1的,老粉都知道,他俩只是不经常开黑排位而已,因为常用位置比较重复。也就是从大神嘲讽他adc菜开始他才不那么经常找大神玩儿了,大部分时间在自己苦练。而且这两个月大神没上游戏,夜雨念叨了多少次啊?他还特地跑去问过沐沐吧?

另外,不知道你们注意到夜雨和大神聊天的内容没有。这种芝麻烂谷子的事情都能拿出来说……我也就会跟我男朋友这么聊天了。

 

157L

老粉出来补充一句,夜雨大学毕业之前整天都挺闲的,有时候没那么想打游戏,他会直接跳到君莫笑直播间叫他放电影。

君莫笑好像除了游戏之外没什么兴趣爱好,至少他直播的时候没表现出来过。但是夜雨让他放电影,他还是会问他想看什么,夜雨每次都说要看恐怖片,他每次都说粉丝里很多女生不能吓着人家,就都放成喜剧。

好像就一次吧,当时特别晚了,君莫笑还没睡,夜雨睡不着,直播间人也不太多,君莫笑终于给他放了个恐怖片。但是那恐怖片烂到我都看不下去,夜雨全程在吐槽,我听着他的吐槽当喜剧片看的。君莫笑基本没说话,夜雨叫他一声他才应,好多次我都以为他睡着了。

 

158L

啊啊楼上说的那次我也在!我还录音了!

可能我就是从那时候开始萌君夜的吧……大神真的太温柔了呜呜呜

当时看完电影都三点多了,夜雨就是睡不着,一直拉着大神跟他说话。有想听音频的可以私聊我,我先放下文字版吧。

 

夜雨:喂,你困了吗?

大神:还行,怎么了?

夜雨:我们聊聊天吧,我真的睡不着

大神:嗯,你说吧

夜雨:我估计是今天喝奶茶喝多了才这么精神,啊也不知道是不是该夸他们良心,茶浓度这么高……不过茶浓度高还是太苦了,不如我上次在网上买来自己泡的好喝。哎你喜欢奶茶一些还是喜欢肥宅快乐水一些啊?

大神:肥宅快乐水是什么?

夜雨:我靠!可乐这梗你不知道啊!行吧,奶茶和可乐你喜欢哪个?

大神:差不多。你喜欢奶茶?

夜雨:我喜欢可乐!加冰的那种!

大神:哦,你是肥宅?

夜雨:…………我次奥!

 

中间夜雨废话实在太多了,省略一下。总之基本都是这样夜雨说一大堆,大神随便应几句。不过大神的声音全程都……怎么说呢,不戴粉丝滤镜说温柔吧,那也是很平和,听上去很舒服很安心的那种。我怀疑他是不是有意在催眠夜雨哈哈哈

然后大概到四点半(这会儿我都睡着了,录音是电脑自己在录……),夜雨终于有点困了。

 

大神:睡着了?

夜雨:啊,还没……

大神:困了吗?

夜雨:有点儿……

大神:睡吧

(十分钟沉默之后)

夜雨:喂……

大神:嗯,在

夜雨:你还没睡啊

大神:还没

(四点五十左右,夜雨彻底睡着了)

大神:他睡着了,各位也晚安

 

159L

好了,现在我相信他们是双箭头了。

大神是明晃晃的箭头,夜雨是不自知的箭头。

我cp天下第一甜啊啊啊啊!君夜冲啊!!!

 

160L

沉迷吃糖的我差点忘记继续关注直播……

夜雨已经离开大神的直播间了。他怎么问都被大神完美回避,气不过又打了个电话,结果电话直接关机了。

其实我觉得无论从哪里看都很明显了,但是大神不承认就没办法啊2333话说回来,大神说话尾音带笑真的一级无敌苏

 

161L

诶,大神下播了,他说今天就打到这里

 

162L

原话“那先这样吧,今天这个号就打到这儿了”

我觉得这句话有弦外之意,各位福尔摩斯女孩觉得呢

 

163L

等等等一下我发现了什么

还有人看直播吗??夜雨的直播??

我的内心要爆炸了还有活着的姐妹吗啊啊啊啊啊啊

 

164L

我我我我还在看!

我靠无敌最俊朗上线了!他拉夜雨了!他名字前面的小喇叭在闪!

他!开!麦!了!

 

165L

他不仅开麦了,他还说话了…………………………

 

166L

嗯,他说话了………………

 

167L

我靠到底发生什么了刚关掉直播的表示很焦虑!!现在夜雨直播间人数爆了我卡着进不去啊有没有好心的小可爱实况转播一下!!!

 

168L

这样说吧,无敌最俊朗=君莫笑

 

169L

换个说法,忧郁小猫猫=君莫笑

 

170L

这是…………大神主动掉马了?

夜雨整个人好像都石化了……大神也没接着说下去,我很迫切地想知道他俩现在心里在想什么,不过相比之下我更想知道大神开小号给夜雨专业打辅助是为了什么

 

171L

夜雨:你开小号是要干嘛?无聊吗我去!

大神:呵呵

夜雨:笑屁!开小号装陌生水友有意思吗!还是你比较享受看我由菜变强这个过程啊!告诉你小爷adc进步都是自己一步一步练上来的跟你那破辅助没关系好吗!靠靠靠靠靠你还笑!信不信我现在就坐飞机去H市废了你啊!

大神:可以,来看狗呗?

夜雨:不看!

大神:那成,来看我呗?

 

颤抖的双手打下这行字来不及发表任何感想

 

172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老天爷这是什么绝世好cp啊

 

173L

我真的…………宣告死亡

但感觉夜雨的反应还是有点……不太高兴的样子?其实换我也会有点吧,毕竟也是推心置腹当过好朋友的人,最后发现被骗了肯定觉得对方看自己就像看傻子一样

但我真的觉得大神这就是告白啊!

来看狗啊!!来看我啊!!有狗有我人生赢家啊!!

 

174L

被楼上最后一句笑死

 

175L

啊,夜雨退游戏下播了

不是吧,难道夜雨对大神真没意思的?刚才大神说完那句夜雨就一直没说话……希望结局别那啥啊

 

176L

不从cp粉的角度来说,我真觉得他俩挺合适的,话唠配心脏哈哈

感觉大神不是会冲动的人,他选在现在摊牌,多少应该和今天重新开播有关系吧?不然接着神隐不就好了,或者回来随便说几句就下,也不至于这么快被怀疑。

他应该是有计划的。

 

177L

个人猜想,大神已经准备好今天掉马了。

夜雨上个月直播是不是说过要准备换工作了?新工作有两个,一个在S市,一个在H市,他当时还没确定下来,算算时间最近就该做决定了吧?

 

178L

看到现在差不多明白了……

不管怎样,虽然很希望两个人在一起,但还是尊重他们各自的意愿吧,希望都能好好的。如果夜雨拒绝了,至少还能做朋友啊。

 

179L

两个人都走了,大家先散了吧,也占了人家直男楼主好大一块地了。

夜雨应该需要时间冷静一下,况且君莫笑经常逗他,万一那句话只是单纯开玩笑呢?毕竟我们都是旁观者,谁知道他俩心里在想什么。说不准君莫笑就是大哥心态,怕说要辅助夜雨拉不下脸,所以才要开小号去陪他练。

总之现在谁都别说了,让他们自己处理吧。

 

180L

真没想到一位直男楼主发的求助帖最后变成了君夜成真的见证帖

半个月过去了,楼上猜测要BE的小伙伴们还在吗?

想不到啊想不到,夜雨那句飞到H市居然是真的。他早就确定要去H市工作了,根本没犹豫,还瞒了大家这么久。现在天天发狗粮,撑死我了。

 

181L

我靠这帖子居然被顶起来了!

我是175L,当时真的感觉他俩要BE了,因为夜雨的态度真的很不明确啊。现在……现在我也不知道该说啥,就是有种莫名心疼猫猫这个角色,原来夜雨是真的没有爱过他啊,明明和他双排着,心却早已飞去了H市

(悲伤青蛙.jpg)

 

182L

啊这个帖子!好怀念!

哈哈哈哈楼上这么一说还真是,夜雨当时应该只是把这个辅助当好朋友吧,毕竟他们除了游戏没啥别的交流,哪来的机会培养感情啊!

现在就不一样了,不知道楼主还在不在?夜雨终于回去玩上单了,不过不止玩上单,他现在除了中单什么位置都打,玩adc和大神辅助包下,玩打野和大神中野或者野辅联动。玩上单的话,其他位置的路人会比较惨,因为大神玩打野只去上路抓人,帮他把对面下路抓到崩,然后两个人一起反野杀人浪到双双殉情……至于中下,那就看大神心情了。

 

183L

楼上忘说辅助了,现在夜雨也玩辅助。

不过他辅助的水平嘛,反正他掏出辅助我就觉得他是想跟大神调情。

这种带大神出去浪——卖掉大神——嬉皮笑脸——两人互怼的小情侣剧情,我真的已经受够了。我怕哪天我忍不住,会想去抢小叶的狗粮。

话说回来,连小叶这个名字都是大神等到夜雨过去之后让夜雨自己起的……可怜的柯基小叶,做了整整一年的无名氏!

 

184L

这帖子怎么突然被顶起来了?

这半个月我一直都有看他们的直播,学到不少东西啊,不管是君莫笑大神的意识还是夜雨的手法。

呃,不过真的没想到这帖子能见证他们这段,感情?

 

185L

抓住一个直男楼主哈哈哈哈!楼主你居然还活着!

话说楼主你真的还是直男吗?居然能一直坚持看他俩直播到现在?

楼主来发表点感想吧!

 

186L

我当然是啊。

感想吗……嗯,很高兴看到夜雨重新开始玩上单。

 

 

 

 

 

 

 

 

 

END




热度(3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次生演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