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生演替

[叶黄]夜雨声烦为什么不玩上单了啊?(上)

突然开了一个简单粗暴的脑洞_(:з」∠)_

(一点都不严谨的)主播+moba游戏设定,论坛体





【求问】夜雨声烦为什么不玩上单了啊?

 

 

1L

如题,楼主最近想练上单,在某站找了很多视频来看,发现这个叫夜雨声烦的UP主操作好讲解也很清楚,通宵看完了他的所有上单视频,到最近列表一看才发现夜雨声烦已经不更新上单相关了,全是adc和打野,楼主挖的居然已经是好几年前的老坟了……

想问一下夜雨的老粉,他为什么都不玩上单了啊?以后也不玩了吗?

 

2L

比起这些我先关注的是,楼主竟然通宵看完了夜雨的所有视频?

 

3L

不是所有视频,是所有上单视频。

 

4L

那也很厉害了,夜雨的游戏解说连直播我都想快进2333

 

5L

很厉害+1

这里夜雨老粉一枚,想当年打开夜雨直播的一刹那我差点就直接关掉去隔壁了,要不是他当时玩那个上单的操作实在造化钟神秀,我估计不会坚持这么多年天天准时蹲等夜雨叨逼叨。

 

6L

楼上太夸张了吧,夜雨虽然话多但也没到听不下去的地步,而且他说话挺有意思的,我经常开着夜雨直播下饭来着。

 

7L

哈哈哈哈楼上全是夜雨的黑粉吧!

所以没有人来回答一下楼主的问题吗?那这个好心人还是我来当吧。

是这样的楼主,夜雨最开始其实也不是专职上单,他上单和打野都玩,主要玩打野,当时他有个搭档叫索克萨尔(题外话如果你想练中单可以去搜一下这个人的视频,当时的第一中单啊),他俩中野联动抓人相当默契,偶尔夜雨玩上单也是,索克都是无所谓打野自己带节奏,直接把对面下路俩打崩。

后来索克三次元工作去了,夜雨平时的好朋友里又没有主玩中单的,他就渐渐从主玩打野变成主玩上单,日常上路一挑二,越塔强杀残血跑什么的,不得不说太帅了(而且你要知道秀操作配上垃圾话是种什么观感,这时候垃圾话可是加分项)

他就这么玩上单玩了一年多吧,直到有一次直播,他一个人带四个水友,上单打野位全给占了,夜雨又是那种死活不玩法师的,选了个adc,和其中一个玩辅助的水友走下路,从此开启了他的adc生涯……

 

8L

……好像有什么波澜壮阔的故事开始了。

楼上迷妹感都要溢出屏幕了好吗快停下!!

咳咳我来补充一下,基本情况和7L说的一样,不过最重要的一点7L居然打住了——那天以后夜雨就和该水友成了固定开黑搭档,他当时在直播里是这么说的:“从来没遇到过玩得这么好的辅助!”(灵魂语者:???)

和以前跟他一起玩的灵魂语者不一样,灵魂语者大概是操心劳力当爹当妈那种吧(。)这个水友怎么说呢,属于那种进可带节奏,退可保队友的辅助,尤其是带节奏,有时候看准时机一个好的节奏对面就是猝死啊……夜雨打的都是高端局,偶尔还会和其他主播撞车,在输出技术没有太大差距的时候,一个好辅助真的就是致胜关键了。

反正就因为这样,夜雨从此爱上了adc,偶尔也会玩打野,打野辅助一起游走全地图抓人,上单他现在不玩大概是没办法和辅助搭档吧,也不能说以后都不玩,就是可能性比较小。

 

9L

大概明白了,谢谢7L和8L

虽然有点可惜,不过也能理解,开黑默契真的比一个人单打独斗舒服很多啊。

听你们这么一说我突然对这个辅助很好奇,之前看夜雨的视频从来没注意过他啊,话说他没有名字吗?你们怎么总是水友水友的叫他?而且能和主播成固定搭档这也不能算水友了吧?

 

10L

呃,我们也想给他个名字,但这位水友他没有固定ID的啊。他和夜雨开黑用的基本都是别人的号,什么无敌最俊朗忧郁小猫猫神说要有光,这些名字你不觉得叫哪个都很奇怪吗……

不过叫他水友是我个人习惯啦,也有些不太在意的粉丝朋友叫他“俊朗哥”、“小猫猫”啥的。

 

11L

是的,我就是那个喜欢叫他小猫猫的粉丝朋友。

偷偷说一句,自从索克A掉之后我就叛变到猫猫和夜雨的阵营了,他俩真的贼可爱好吗。

楼主你也不要伤心,夜雨现在虽然不怎么玩上单了,但他玩adc和打野的视频你也可以看看的,游戏除了操作还有意识,夜雨在这方面真的很强。另外还有就是楼上某个粉丝朋友说的下饭了,真诚的推荐你,以前我都听郭德纲的相声吃饭的。

 

12L

11L太容易变心了吧,索克只是A了游戏又不是和夜雨绝交了,上次直播我还听到夜雨和他打电话来着,而且一开始差点叫真名,夜雨反应过来立马改口了,这显然说明俩人现实就是好朋友好吗。

反正这一对我能吃一万年!

 

13L

博爱党表示都好吃,以前夜雨玩上单打野什么的经常跳出来保护索克,觉得夜雨就是那种潇洒剑客苏力MAX啊,现在轮到猫猫玩辅助寸步不离地守着夜雨小脆皮反而有种反差萌2333

 

14L

你们在歪什么楼……在貌似直男楼主的地盘里说这些好吗?

另外反驳一下13L,猫猫什么时候守着夜雨寸步不离了,下路被抓他溜得比谁都快好吗,夜雨还在直播给他解释说人太多猫猫也放过技能了是他必死猫猫才卖他的……哇最搞笑的是猫猫还打字说了一句“是啊”。

这种辅助真心不懂有什么好的。

 

15L

楼上表面撇得干净实际上哪个阵营很清楚了吧。

 

16L

哇靠你们干啥……cp自己默默萌就好了别掐啊,不管14L皮下是什么,她有句话没说错,在这里说这些确实挺歪楼的,不好吧。

 

17L

回来刷新了一下帖子,你们已经默认叫水友“猫猫”了吗?

 

18L

楼主莫名不在状态好萌啊2333

不过说真的,你们怎么就开始叫猫猫了?弄得我也想跟着叫……

 

19L

猫猫这名字很电竞软妹啊。

说起来还真不知道猫猫什么性别,说男的吧他肯用这ID也太不拘小节了,说是妹子吧看起来又不像。

 

20L

19L对妹子的操作有什么误解吗?

 

21L

干啥火药味这么重。

没说妹子操作就不行,主要是妹子一般没有头这么铁的,你看沐雨橙风也是adc大神,她偶尔玩辅助和灵魂语者差不多,不会像猫猫这样一级反野带节奏。

 

22L

诶说起来,“带节奏”、“辅助”、“夜雨”这三个关键词,倒是让我想起另外一个人。

 

23L

估计22L跟我想的是同一个……

LZ知道君莫笑吗?虽然这里说的和他没什么关系,不过刚好想起来,LZ也可以去找君莫笑的上单视频看,虽然和夜雨风格差异很大,但他是全能型选手,上单玩得也很不错,多看几个会有收获的。

说回来22L这个,是说一年前那次十个大神主播一起开黑吧23333

当时是某站两周年活动,这十个主播为了回馈粉丝弄了个,联谊?反正就是由粉丝投票决定每个主播打什么位置,然后开房间5v5。夜雨被分配的就是adc位,其实当时他中单票数也很高但是最后被一叶之秋夺走了,可能大家更想看贴脸近战法师吧,毕竟夜雨的战士有时候也挺猥琐的(。

然后君莫笑就是辅助位了,他虽然全能但是玩辅助还是挺少的,加上他平时那副面孔……啧啧,粉丝估计想看这个嘲讽脸T开启护崽模式,可惜这种情况显然不会发生啊。

 

24L

君莫笑迷妹在此。

强烈和LZ安利他的所有视频!君莫笑的操作意识绝对没的说好吗!而且他什么位置都能玩,上单一挑二打野节奏起飞中单直接把对面中单打废,玩adc发育一段时间出来直接超神,辅助虽然不常玩,但就算只看和夜雨他们打娱乐赛这场也能看出来辅助意识超强啊!

 

25L

24L别尬吹了,LZ明显是对夜雨感兴趣的。

话说23L提的这件事,好像我粉夜雨的时候他已经玩adc很久了,难道他以前玩adc很菜?还有那场他跟君莫笑的辅助到底怎么了?你们怎么都不说完啊,求补充。

 

26L

回25L,那场比赛有录屏的,夜雨没发而已,你可以去其他主播那里找找。

 

27L

那一局应该是夜雨最不堪回首的记忆了吧,都不愿意上传视频2333

总结一下辅助君莫笑语录:

“你玩adc和他站撸?你怎么不直接拿箭磕他脑门儿呢?”

“看见我这个反伤盾没?它的输出都比你高。”

“你这个走位可以的啊,花式躲我技能。”

“唉唉人这么多,我溜了啊。”

“你溜不掉?多出双鞋啊。”

 

哈哈哈哈嘲讽开得脾气一向超好的夜雨当场骂娘23333

 

28L

27L说的这个在君夜吧有详细整理来着,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夜雨估计生平第一次这么被怼吧,他以前虽然也和君莫笑一起玩,但基本都是比较拿手的上单打野位,被嘲讽也会理直气壮地怼回去,如果君莫笑说得对他还会大度接受来着。

但是他那会儿adc是真菜啊,估计夜雨也没想过他会为了一个娱乐赛开始练adc,还不都是给君莫笑怼的。

君莫笑就是那种,疯狂带节奏,拖着adc到处反野抓人的辅助。遇到不会玩的adc还真就是瞎带节奏,人一多只能扔掉adc自己跑,毕竟死一个好过死一对吧。夜雨一开始乖乖跟着他,死了几次再也不跟了自己去发育,结局就是没人保护直接被对面打野抓死在自家野区……真的太惨了我家夜雨。

其实仔细看看视频会发现君莫笑其实有种莫名的,宠溺?就是唉拿你没办法……的那种。好吧我cp有色眼镜请无视我。

 

29L

居然还有这种邪教吧???

28L为啥不早点出现!

咳其实讲真我也看过那个视频好多次,君莫笑虽然怼夜雨怼得很厉害,但其实有在好好教夜雨玩adc,夜雨不跟着他他就自己去上路帮忙,夜雨在野区一出事他又回去跟着夜雨了……虽然回去之后还是继续嘲讽他adc菜,但对面打野再一个人来,看见他在就不敢抓了啊。

而且一想到平时脾气好操作厉害机会主义的夜雨只在君莫笑面前被怼得惨兮兮直炸毛,不春心萌动都不行(。

 

30L

29L这个cp滤镜才是真的服。

君莫笑那嘴怼谁谁不气啊?上次他跟海无量撞车公屏打字嘲讽,海无量直接直播间开喷了都。况且君莫笑是游戏圈老人了吧,他教谁都是那个态度,话说得嘲讽教还是很细心的,对寒烟柔这样你怎么不萌呢?换成夜雨一个大男人嘴下更不留情了而已。

 

31L

这楼歪到太平洋去了吧,既然如此我也不客气了。

要说反差萌,夜雨和猫猫才是吧!尤其对比跟君莫笑,夜雨宁可下单都不让他辅助,两人一碰头就疯狂互怼,夜雨对猫猫才是真护着啊,弹幕说猫猫卖他夜雨每次都会解释,而且猫猫带节奏啥的夜雨都相当配合。

诶,这么一说我怎么觉得猫猫是个妹子……

 

32L

不是,猫猫怎么就固定沿用了?

我俊朗哥教教中无人了吗?

 

33L

俊朗哥教徒在此!

来晚了,帖子都这么长了。虽然称呼习惯不一样,但我的看法和31L差不多,除了夜雨会护着俊朗哥,俊朗哥作为辅助玩得也是真不错,他清楚什么时候该团什么时候该撤,这一波该上去救还是直接卖,很多弹幕大神不懂还瞎扯,看见夜雨被围就上那不成葫芦娃救爷爷了吗。在该救的时候俊朗哥从来不含糊,你们可以翻三天前那一场,夜雨自己太浪了反野被三个人追,多亏俊朗哥赶过去舍身救人啊。

 

34L

33L说的那场我有印象,救完之后猫猫还打字了,说夜雨不让人省心。

啧啧这老妈子语气。

 

35L

帮33L补个夜猫发糖:

一周前的那次直播,到半夜猫猫才上,好像是白天有事吧,夜雨也没说啥两个人一起高高兴兴开黑。结果那天猫猫状态不太好,河道一波小团战有点失误,让夜雨被绕后秒了,其他队友又不知道在干啥,被对面直接通了中路。猫猫打字说他的失误,夜雨在直播间乐呵说没事是他站位太偏了,然后你们知道猫猫说啥吗!

“我应该死过去一点,跟你殉情的。”

哈哈哈哈不知道为啥突然笑点萌点齐中的感觉(。

 

36L

谢谢35L,但我是俊夜不好意思。

这个殉情梗我知道,夜雨当时一直我靠我靠,弹幕都在刷他被软妹调戏了(估计因为俊朗哥常年玩辅助上忧郁小猫猫这个号也蛮多吧,认为他是妹子的人还挺多的,但我坚信俊朗哥是俊朗哥),俊朗哥还说“你们别逗他了”。

 

37

……我靠你们这些人夜猫俊夜是个啥啊哈哈哈哈?

我还是坚持水(友)夜吧。

同意36L,这位水友言谈不像妹子,谁没有几个奇葩ID账号呢。

 

37L

刚才把大家说的视频都看了,夜雨最近更新的,还有君莫笑以前的几个上单视频。

这个辅助我注意了一下,确实玩得好,我要是有这样的辅助估计我也乐意玩adc。不过看夜雨最近更新的视频里大部分都有他,基本比得上一个正常主播的在线时长了,他技术也不错,怎么不自己开个直播呢?他在夜雨这里好像连麦都没开过。

君莫笑的上单视频看完很有收获,感谢推荐。不过他最近都没有更新,听说也很久不直播了,有人知道什么情况吗?

 

38L

感觉LZ有自动过滤无关话题的能力呢……

LZ说的这个问题我也想过,猫猫的技术和在线时长确实足够让他做个主播了,好像夜雨也问过,但是他本人没有这个倾向,可能不喜欢挂在网上给这么多人直播吧,就是单纯喜欢和夜雨开黑而已。

 

39L

总结一下38L:对直播没兴趣,对夜雨是真爱。

 

40L

39L这cp粉过分了啊23333

看来愿意解答楼主问题的好心人依然只有我。

君莫笑嘛,他行踪一直很飘忽的,他做直播没有和平台签约,想什么时候开什么时候开,当然不想开也不会开啰。上次更新都不是直播录屏,是他自己打着玩儿的时候录的,好像都是半个多月之前了吧。直播的话,应该是……上上个月?有没有君莫笑粉丝来回答一下?这个我真不清楚。

不过操作好啊,人气还是高,粉丝最多惨兮兮地哭一句爷爷奶奶你最爱的主播还没更新而已。

 

41L

我啊我啊,喜欢夜雨也喜欢君莫笑,他俩的直播一直都有看。

君莫笑大神的直播,那都是两个半月前的事情了,当时直播间人数差点把我卡出去。他开直播的时候还没开游戏,让我们看了很久他家卧室,说起来君莫笑这种嘲讽脸T居然会养只柯基,一点都不像他的性格2333

开游戏的时候我看见他那个下拉列表里好几个账号,估计大神偷偷玩小号去了吧,他君莫笑这个号大家都知道,据说今年上线频率特别低。

直播时间也很短,大神玩一半的时候手机响了,没一会儿他就说要下线,作为粉丝的我只能默默哭泣,这个直播时长连泡方便面都不够吧……

 

42L

补充回答一下楼主的第一个问题。

俊朗哥毕竟是玩辅助的,他会不会其他位置谁也不知道,但可以确定的是辅助视角真的很·无·聊,估计看的人不会太多,当然他自己不喜欢也可能是一个原因。另外他其实不是整天挂着和夜雨玩游戏,我去夜雨直播间去得早,一般这个时候夜雨连游戏都没开,俊朗哥也不在,但是仅仅说我遇到的几次,都是夜雨打开游戏说“我去叫他”,没有哪次是夜雨上线俊朗哥发消息给他叫他一起玩的。

简单地说就是,夜雨叫他,他就来,夜雨下了,他也下。

你们懂的。

 

43L

仔细一想好像是42L说的这么回事……基本每次夜雨上线猫猫都没在的。

如果猫猫玩游戏是因为夜雨叫他,那猫猫也是真·真爱啊,即使作为小粉丝的我,偶尔也会看看粉丝处理过去掉排队闲聊部分的净化版喘口气来着。

呃,说起来如果猫猫没上游戏也不上YY,那他们是怎么联系的啊?线下?

 

44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45L

我靠!这都发展到线下啦?索克和夜雨好像本来就是现实朋友才有联系方式的吧?

区区一个水友!

 

46L

区区一个小猫猫!

我……我也好想要夜雨的联系方式啊啊啊啊啊!

 

47L

楼上淡定!

呵,区区一个俊朗哥。

QAQ

 

48L

楼上暴露了喂,你明明就很伤心还是哭出来吧。

 

49L

你们干嘛这么激动,夜雨老早在一次直播里主动问猫猫联系方式的,不过当时很晚了夜雨刚好要下播,很多人走了没听见而已。

想想也只能联系线下啊,猫猫既不主动上线,也不上YY,好像连直播间都没来过。

 

50L

为什么49L这么一说我觉得猫猫好心机婊啊,这不是故意让夜雨问她联系方式吗!万一发短信没回应夜雨不是还得亲自打电话叫她上线吗!

退教!退教!

(大哭.jpg)

 

51L

楼上冷静。

俊朗哥教的我不为所动,这个心机婊(?)人设还挺萌其实。

 

52L

你们都在聊什么啊……

君莫笑开播了,你们都不去看的吗?






TBC


刚发现本子似乎多了一本,还有妹子需要吗?(。

热度(5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次生演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