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生演替

叶黄/《提问:相亲对象和多年的朋友在一起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转载于 1M

神他妈手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昏过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哈哈哈哈哈停不下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满尾:

written by Mandeleev








 @次生演替 恭喜不眠完结!从我高一写到高三毕业,秀秀坑品真好:)


你前期性冷淡的文风真的太揪心了 我当时肯定盼着你BE 但是时过境迁年纪大了 追着你要HE的也是我:)


不能算GUEST啦因为特别水hhhh除去我们聊天记录里的笑点其他部分都是严肃苦情向 希望给陆雯美少女多一点来自FFF团的爱(。






如果有错别字或者设定错误要提醒我改啊www












知乎体|提问:相亲对象和多年的朋友在一起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 


 六雯


金融相关,北美留学。


 ————






 






谢邀。


谢你全家。


谁匿名邀我的,我明明是金融版的答主好吗!?


 




对我来说并不只是多年的朋友,前面还要添字符号并且写下“暗恋”两个字啊!宝宝心里苦。


相亲对象和青梅竹马在一起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除了苦,就是苦中苦。


我青梅竹马傻得很,以前有点破事都会兴冲冲跟我blablabla讲个不停附赠手舞足蹈的比划,非常烦人,是个骨骼清奇的少年。我估计也比较清奇,偏偏对他喜欢得不得了,还是暗恋。他很早就退学了,我还在读书,就没有那么多交流,但交情还是在的,暗恋还是有的,每周出来约个甜汤顺便插科打诨,他讲一些专业内的东西,我不是很懂也没什么兴趣,但他推荐的比赛我都会看一下精彩cut,这样比较聊得下去。后来我转学去外地以后联系少了,我大学还没读完,他在那个领域已经风骚得不行了,所以即使他日常比较傻,我还是觉得他挺帅的。


我相亲纯属意外,出国前被家里推着找了个暂居H市的B市富二代,不敢鸽掉,就找竹马陪我去吓吓对方,毕竟他打开话匣子后没几个人能忍他,一定能吓跑相亲对象。这么多年来我见过能忍他的只有他队长一个人,他队长太温柔了。回到相亲对象身上,反正相亲也特狗血,一见面发现是竹马的熟人,爽快地就说明都是被逼的,就出门H市一日游了。妈的,我要是知道相亲对象对我竹马有那意思,我早就,带竹马跑路了好吗,谁要和你一日游!!


出国后我就不知道了,等我竹马跟我絮絮叨叨地跟我聊了半小时他在赛场上的英勇之后风轻云淡地说,他去上个厕所,以及他谈恋爱了。


Wtf!!?!?!我心好痛啊?!!?!!


他怎么能谈恋爱呢?????


我明明是他认识得妹子里最清纯最可爱最娇小最不做作的那个!?


辛辛苦苦养大的猪崽子,转手就拱了别家的白菜。


心痛得我只想唱小白菜呀地里黄。


然后竹马极简短地问我要不要看照片。


没等我拒绝就手速很快地发过来了。


这么强势这么霸道这么冷漠这么少言这么果断,实在不是我爱的样子。


我觉得他是被盗号了,毕竟他名气大,被盗号是有可能的。只是他们公司的安保好差哦,连QQ号都不保护一下。


既然被盗号,图片八成带了病毒,一打开我就死机的那种恶心病毒。


我想了想,自己还不是地里黄,真好。


特开心,一开心我就点开了图片。


……


……………………


………………………………


我怎么不剁了这只废手呢!?!!?


图上我英俊可爱的少年竹马和满脸胡茬的大叔相亲对象……我不想描述细节。


由于国家法律规定,图片内容无法显示。


我很淡定噢。


呸!


悲!伤!到!呕!吐!


什么地里黄,明明是六月雪。


神他妈我竹马是弯的?相亲对象也是个甜甜圈?EXOME?这图片中病毒了吧??


你圈cp乱炖我是略有耳闻的,这个图是不是p得太真了一点??


 




不行我太生气了。我没有这种体验。


我没有。


 




我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邀请我的这位小可爱,你走开(哇哇大哭


 


 






——————于x月x日更新——————


 


回帖如海水将我淹没。不知所措。


一排哈哈哈哈是怎么回事,这很悲伤好吗?哈什么哈!!


还有求那对()男男的小故事的,原地爆炸8888


我是不会写的。


不准哈哈哈哈!


 








——————又于x月x日更新——————


 


说了不准哈,怎么还哈哈哈哈哈哈哈!过分!


收到了小天使们的蜡烛和涌抱安慰,自抱自泣的我感到一丝温暖。


我可以讲讲我是怎么喜欢上我竹马的。以下部分相亲对象已销号。


 




我竹马是个特别自来熟的人,小学一年级第一次见面时候比我矮一截,坐在前排忍不住要转身侃大山,老师被他烦得不行就说这位同学上课不准讲话,结果他顺走了我最喜欢的米奇铅笔说老师我找六同学借文具既让我有笔写又让我们熟悉起来是不是很棒……从此以后只要给他表达机会,四十分钟的课都会短得像二十分钟一样,不过也有可能真的只上了二十分钟。第二天他就跟着我回家吃零食了,把我家冰箱翻了个遍然后一边给可乐放气一边跟我唠叨,下次要买可口可乐,百事怎么能和可口可乐比……小学的时候我们挺熟的,熟的代价就是我莫名其妙变成他的作业苦力,作为回报他帮我养虚拟宠物种虚拟菜抢虚拟车位,我妈管我玩电脑,他帮忙以后,我的等级常年排在好友列表前三名。


大概是有次他葛优瘫在我家沙发上,打着哈欠说凌晨三点爬起来帮我收了菜,结果五点睡过头了自己的菜被抢走了,怨念地要我买可口可乐给他,那个时候我们家还是顽固地买着百事。


我把牛奶盒子拍在他手上,一本正经地说天天喝汽水小心长不高,对方居然沉默了许久。我当时正在帮他抄日积月累四字词语,一抬头发现他盯着我看,我说干嘛,他说你刚才好像大人啊,我妈就整天嫌我矮,但是长高改变不了牛奶难喝的本质所以我还是想喝可口可乐嘛!


我突然就心动了,被言情小说冲昏了脑袋,心里想着妈妈我跟你说就是这个人敲可爱啊啊我要跟他过一辈子。


结果一喜欢就是十多年。


小小年纪不学好,天天想着谈恋爱,我这是做什么孽,早知道就应该一瓶冰百事贴着他后颈,说我家只有这个不想喝自己跑腿买,也许我就不会喜欢上这个潜在的给了。


 




其实我觉得他也不至于感受不到的我暗恋,毕竟一个异地读书的小学同学定期跟他聊天,听他讲自己毫无兴趣的东西,本身就很反人类。恋爱中的女人都是傻(),暗恋也一样,高三的时候我还在宿舍里偷偷看他的比赛,提心吊胆的,偶尔赶不上直播就去找录播cut,看他技能乱飞简直帅晕古七。在论坛上看到他被黑,也要披着小号上战场,虽然不能爆你全家,但可以爆你IP之类的……想来都是黑历史,但确实是有这么疯狂过。


少女怀春十余年,最后暗恋对象被相亲对象拱了,你说气人不气人,你们居然还在哈哈哈哈,过不过分??


 


 


——————再于x月x日更新——————




我就知道你们怀疑荣耀,呵呵,这种套路,我会告诉你们吗?反正不是荣耀,信不信由你~


 


 


——————于x月x日更新——————




也不是乒乓球队!也不是羽毛球队!唉我去你们的脑子里都是些啥啊!


 


 


——————于x月x日更新——————




谢赞,但不是很想被赞,手动拒绝哈哈哈。


 




相亲对象人气太高了,但我是不会写他的,宝宝有情绪!


 




但可以简单地说说他,完善一下事件。


 




我们仨一起H市一日游的,相亲对象如果不是把了我竹马,我还是蛮喜欢他的,不是爱情的喜欢,而是亲切感,第一次见面就让人觉得可以信赖,我出国前还给他写了封信,大概意思是抒发一下无处安放的少女心,并且说明了一下我要放手了——在那之前我偷偷和他说过我喜欢竹马的事。他当时表现得可无奈了,想来也不是为我无奈,而是自己也很无奈。


早知道我一放手,就被泡走,我就应该誓死不放手的。


悲伤到变形。


我信里说这种事情他记得也好不记得也就算了,信纸拿去打草稿或者折纸飞机都行,因我本来只想要发泄一下而非纪念。以我对他们那行业的理解,草稿应该是用不上,八成是飞走了。我说大哥你千万别告诉我竹马,我想起码在最后和他做好朋友的。


真的没想到他们最后会在一起,对我而言不只是失恋了,简直是双重背叛。


 




后来我认识了相亲对象的亲弟弟,才知道最开始定的相亲对象是他弟弟,一表人才,衣着整洁,完全看不出和这位大叔同岁。我们当时开视频拘谨地聊了几句,不小心我发了张相亲对象的表情,我从论坛上抠的,这极大地吸引了富二代的兴趣,他热切地找我讨了1个G的压缩文件,只为了斗图不要输。我们用相亲对象的表情包大战了三百回合,确立了共同的仇恨对象。很好。


 




——————于x月x日更新——————


 


我真的不会写相亲对象的,也不会透露具体信息的,你们猜cp就猜cp吧(优雅.jpg






最后一次回答,解决一下几个问题



  1. 是真的在一起了,还经过了两边家长的认可


  2. 我说了我放手,我也不是很清楚现在还喜不喜欢竹马,不过感情总是会淡的记忆也会,生命只有一次,喜欢一个人这件事不可重来。


  3. 我、没有、和、他弟、谈恋爱的、想法、没!有!!!!


  4. 我不是北美彭于晏,我是北美桥本环奈


  5. 在评论里故弄玄虚说是我同学的那位,我不管你是撒谎还是巧合的真相帝,尊重当事人,别扒


  6. 没了



 




我既不是同性恋的拥护者也不是反对者,毕竟性取向这种东西因人而异,我宇直二十多年了,不懂这种快乐。作为他的青梅竹马,我当然是希望他幸福啦。一日游的时候偷拍了他的照片,ps的时候发现好多张都有相亲对象入镜,虽然不想承认,他们共处的时候一直在斗嘴,还有小尴尬,但确实是笑得最开心最真诚的。同性恋的路不好走,如果他们真爱,我希望他们的路能平坦一点。


 




也希望你们都不要有我这种体验。


 


 


 






END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次生演替 | Powered by LOFTER